煮面的门二OcO

写点好康的。

【加菲猫x欧迪】腐向脑洞/短篇/渣文笔

【脑洞来源原“加菲猫的幸福生活”42集】

【多了一些私设】

42

今天是欧迪的生日,乔恩想给他一个惊喜。

加菲猫坐在沙发上,耷拉着脑袋,遥控器依旧在他手里,他却不会调换到另外一个节目,即使他对这种恐怖电影很不感冒——“嘿,笨狗,这只是一个恐怖电影而已。”

欧迪略不自在地倚在沙发旁边,眼睛时不时地瞟向电视,抱臂的双手却还是微微发抖——他已经被吓到了不是吗?

所以加菲猫无奈地看了他一眼,也再不开口——欣赏一下这个小笨狗害怕的样子,谁说不好呢?这样想着,低头摸了摸自己平坦的小腹,再往下,嗯,有点儿空。

“我去看看乔恩先生做的怎么样了。”

加菲猫跳下沙发,食物总是比笨狗重要才对的。

走进厨房,瞥一眼乔恩的进程,天哪他才刚开始!心下抱着决不能委屈了自己肚子的想法,加菲猫毅然决然地走向冰箱,看着满冰箱的食物,微微一笑,伸手随意的一拿,便是扫荡一空。

嘴里叼着一袋薯片,手里抱着一堆,加菲猫怡然自得地准备走出厨房时,传来乔恩的声音:“嘿,我的糖不见了——应该是在车上。加菲,你快过来帮我照着电视上添加配料,我去去就回。”

接着,没有等加菲猫回答,人已经是不见了踪影。

加菲猫看了一眼电视上的食神,又望望自己手中的食物,终究是放在餐桌上,走过去照着乔恩的话添加配料。

给那只笨狗做一次生日礼物也不错嘛。一会儿告诉他了,他可不知道会怎样谢我。本着这种心情,加菲猫放进了两勺苏打粉。

不过…“乔恩先生做的东西总是太小,蛋糕的话…还是大一点的更好吧。”加菲猫微微一笑,修长的手照着电视上教的,放下面粉。

只不过电视上说的是三勺,他放下去的是一袋。

“巧克力三颗。”

一袋。

“鸡蛋一个。”

五个。

像加菲猫这样做了好一会儿,乔恩才拿着他的糖进来,依旧一脸傻兮兮的笑容道了一声,“谢谢加菲,接下来我来就好。”

加菲猫看他一眼,放下手中的配料,嗯了一声,拿着战利品走出了厨房。

满脸懒散只在看见那只盯着电视屏幕却依旧不敢看时间长的狗先生时,消失殆尽。

——

“嘿——乔恩先生,我可不知道你能做成什么样的蛋糕把这种人引来。”加菲猫抽搐着嘴,一脸不耐地望着出现在厨房里的身着深

咖啡色西装的男人。“不过既然你来了,我想笨狗的蛋糕,也一定是不见了。我说的对吗?莱特先生?”

莱特笑着看他一眼,双手交握捧住胸口,似是悲痛万分地道:“噢别这样,加菲先生。听说今天是欧迪先生的生日,我特意来为他送上真挚的祝福的。”

加菲猫挑眉,“形容的未免太好听了,莱特先生。若是这样,请把欧迪的蛋糕还给我们,好吗?”

莱特完美的笑容一滞,随后又道,“在家里过生日算什么?”接着两步凑近加菲猫,一手撑住加菲猫身后的餐桌,将脸靠了过去,在加

菲猫的脸外三厘米的位置停下,轻轻地道,“我请你们到外面吧?”

外面正打着闪电,如果我是傻子,我一定会会答应你的。加菲猫腹诽,刚准备推开这个人,手还没抬起来,厨房里的灯已经被打开了。

噢该死的。

“加菲,你在厨房里又偷吃了欧迪的蛋糕吗?我不是说过…噢天哪,你们在做什么。”

乔恩的脸上对看到的景象作出了最夸张的反应,紧随其后的欧迪看了一眼,明显的出现了愤怒的神色。

加菲猫无奈地想扶额,当下已经是推开了这个人——不,他该如何向那只死脑筋的笨狗解释?

“乔恩先生好。”莱特理了理身上没有什么褶皱的西装,笑的春风和煦。“听闻今天是欧迪先生的生日,作为加菲的朋友,理应该送来祝福才是…”

——

加菲猫也不知道乔恩是怎么想的,于是他们现在当真准备出门。

他走在乔恩的后面,欧迪走在他的后面,也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把他和最后走出来的莱特隔开,如果是这样,这只狗的智商还不错。

不过等他走出来坐上车了以后,看见笨狗走出门,又仿佛忘了什么一样回去,然后又走出来的样子…

笨狗。

加菲猫一啧,朝车里的位置再挤了挤,给来人腾出位置。

欧迪自然而然地坐在加菲猫的身边,然后便是不再开口,看着窗外。

“我的位置呢?”后来的莱特苦笑。

加菲猫抬了抬下巴,示意他坐前面的副驾驶。

苦笑。

结果还是坐在了前面。

莱特这辆车是位置较宽的轿车,后排坐四个人看起来的确没问题,而因为某个人的心情,莱特只能坐在副驾驶,从后车镜时不时地望望后面的人。

加菲猫现在多少是有些不爽的,一是乔恩为什么不开自己的车,坐三个人足够了,至于这个讨厌的家伙,他自己坐自己的车就好。

二就是因为身边这个一上车就装作看风景的人,乔恩还好,依旧一脸傻笑,还可以跟莱特讨论一下轿车,不过在莱特说出价钱后,他就闭嘴了。

加菲猫会偶尔地瞥一眼狗先生,不过他生气的神色透过玻璃,瞧起来更是可爱。

一路上也就这样沉默了?没办法,谁叫他们现在坐在讨厌的家伙的车上。

不过总得哄哄这个醋坛子吧?

加菲猫转念一想,突然伸手摁了摁座椅,转头问一脸傻笑的乔恩:“乔恩先生觉不觉得这座位未免太硬?”

闻言,乔恩愣了愣,刚准备开口说不硬的时候,莱特先一步道:“不会吧?我家的轿车座椅也是精心设计的,用的是舒适的材质,怎么会硬呢?”

加菲猫似笑非笑地看他一眼,一伸手扯过身旁因为自己的话而担心却不坦率偷瞄一眼的笨狗,一条腿轻轻的跨过他的腿,双手搂住

他的脖子,自然而然地把头靠在欧迪颈处,将身子微微蜷起来,窝在狗先生的怀里,满足地嗯了一声。

“我想这才是最舒适的触感——不是吗,莱特先生?”加菲猫眯起一双眼,挑衅一般望向莱特。

此时的莱特和欧迪都惊呆了,车里只有乔恩软绵绵的声音响起,“啊啊,加菲和欧迪的感情还是这么好啊。”

还是这么好…

莱特脸上的笑显得有些僵硬,不过他还是礼貌的颔首,应道:“是啊,真好。”

语罢,僵硬地扭过去。

加菲猫哼了一声,感觉到自己搂住的这个人也有些发怔时,好笑地道:“喂笨狗,你在发什么呆?”

欧迪的手现在不知道怎么办,整个人呆呆愣愣的,就那张微微红起来的脸庞,足已见他现在有多么的手足无措——太突然了。

正暗自好笑着,突然一个刹车,加菲猫惯性地向前,但是他是坐在欧迪的腿上,多少会有些不稳。

正控制不住的向前倾去,一双有力的手终于抓住了他的胳膊,向回一拉,双手环住他。

嗯,避免了一次尴尬。

欧迪现在略有些急促地四下瞧看加菲猫,生怕他刚才怎么了。

倒是他这样让加菲猫有些心宽——笨狗,刚刚还那样,现在知道担心我了吗?

“笨狗,我没事。”加菲猫佯怒,双手攀住欧迪的肩膀,身子向前凑到欧迪的耳边,轻轻吐气:“记住抱紧我啊。”

欧迪的脸一下子红的像个番茄,不住地点头,手上的力气加重,将怀中人抱的更紧,生怕再出一个什么乱子,会让他受伤。

加菲猫很满意现在的情况,歪着头就在欧迪的颈边闭上了眼,迷迷糊糊地道:“到了喊我。”

欧迪嗯了一声,神色严肃。

至于刚才惹他吃醋的那个人,现在正坐在副驾驶磨牙呢。

tbc

【大概是小时候最爱看的…现在莫名其妙的多了这个脑洞,感觉满满的都是福利。四十二集的那个巧克力蛋糕,巧克力chocolate,截了late,于是莱特就这样诞生了。


【然而这只是一个脑洞写了自己吃的。´_>`

评论(9)

热度(334)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