煮面的门二OcO

写点好康的。

【离达】孕期禁止揣崽打架(一话完)

        架空校园pa,ABO,假揣崽真打架

  

  院长Alpha钟离x校霸Omega鸭

  

  *老梗新玩,一些微魈空+师生恋+魈桃兄妹设定的恶搞,轻松无脑甜。

  

  1

  

  钟离赶到现场的时候,任沉稳如他也稍微掸了掸眉梢。

  

  宽阔的喷泉广场两拨人分庭抗礼,右边的短发少年紧紧护着一个金发少年,神色阴沉,白色校服上沾着灰尘,嘴角是挂了彩的红肿。

  

  这是璃月学院的同学们。

  

  胡桃正站在魈身后疯狂朝他使眼色,也多亏她偷偷给钟离发消息,他才能及时站在这里。

  

  回以安抚的眼神,钟离看向魈对面的人。

  

  一个妩媚高挑的女性,一个戴着夸张斗笠的少年,和中间带着狂妄笑容的青年——如果忽略他腰间的淤青和破损的衣角,不可否认是个风流倜傥的帅胚子。

  

  从他们身后站着的魁梧大将来看,这无疑是至冬学院了。

  

  而现在,以这两拨人为中心,里三层外三层的围起了厚厚人墙。

  

  “哈哈哈哈,魈小兄弟,你还不认输吗?”

  

  青年捋了一把微湿的刘海,扬着下巴嚣张跋扈地朝面色不善的少年挑衅。

  

  “道歉。”魈冷冷地吐出两个字。

  

  “看来还是打得不够啊。”达达利亚站直身子,手放在后颈揉了揉,湛蓝色双眸微眯,“那还说什么,继续,就让我来教教你什么叫绅士风度。”

  

  魈见他毫无悔改之心,双拳握紧准备应战,“无聊。”

  

  见他们又要缠斗在一起,钟离接收到胡桃热切的目光——

  

  “爹,魈他易感期快到了还跟至冬的人打架,您快来救场啊!”

  

  彼时在白术办公室拿到一份神秘报告的钟离陷入沉默。事实上,从小到大,他从不担心魈打架会输,魈也因为体质原因,在易感期从不随便惹事。

  

  但这次打架的对象是那个校园里远近闻名的校霸刺头青年。

  

  有没有可能,校霸达达利亚暗中是钟离Omega呢,还是咬完脖子的那类。

  

  所以他不能不管。

  

  一股铺天盖地的浓烈Alpha信息素从钟离身上散发开来,把整个广场笼罩在其中。

  

  魈的动作瞬间停下,立马抓住空的手把人揽在身后看向缓缓走出的钟离。在场不乏优质的Alpha,但在那股坚如磐岩仿佛混杂着无尽暴风雨的强劲信息素下,无人敢轻易反抗。

  

  “钟离老师。”

  

  不知是谁带了一声,璃月学院的学生朝这边纷纷喊道。

  

  钟离看了眼魈,后者掩饰般用拳头擦了擦嘴角,别过头移开视线。但他仍牢牢地挡在金发少年身前,不曾挪动脚步。

  

  “校内禁止私自斗殴。”钟离沉沉的声音不疾不徐地响起,对着璃月这边的学生道:“违者回学院领罚。”

  

  魈闻言急切地抬头看向钟离,“先……老师!”

  

  钟离扭头看向至冬的人,其中不乏幸灾乐祸的窃笑。女士和散兵的目光里带着挑衅,他们不曾见过这位顶级Alpha老师发怒的模样,有这种想法也实属正常。

  

  但钟离的眼神只落在那为首的青年身上,他看着他的脸色在Alpha的信息素下更加惨白,额角重新渗出冷汗,汗珠顺着他俊美的轮廓滑落。

  

  女士和散兵不可能像魈一样用信息素保护他,况且,被标记了的Omega闻到其他Alpha的味道,身体只会更加排斥。

  

  方才得知魈在易感期临近时斗殴都没如此不悦的钟离老师迈开步子,朝至冬的阵营走去。

  

  他全然不理会那些学生,在达达利亚三步外站定,目光沉沉。

  

  “呃,我就不用喊老师了吧?”达达利亚强撑着信息素的压制,忽略逐渐变得灼热的腹部,扯出一个招牌的笑。

  

  至冬和璃月的众人都不禁屏息,谁不知道这位面善院长的凶名,就算至冬那位院长在此也要收敛三分。

  

  四周安静下来,等着钟离如何回应。

  

  钟离的凤眸落在达达利亚身上,开口:“你还真是胆子不小。”

  

  旁边的女士跟散兵交换了个眼神,随时准备迎接这位凶神的发难。

  

  “钟离老师是在夸我吗?”达达利亚回。

  

  “过来。”

  

  达达利亚微顿,在钟离那沉沉的双眸和至冬同僚的蓄势待发中,选择了朝钟离走去。

  

  至冬同学看见钟离侧头在达达利亚耳边说了句什么。

  

  而魈看见达达利亚的表情瞬间空白。

  

  钟离说完话待了片刻,达达利亚不知犯了什么混,在原地怔愣地点点头,二人竟然在众目睽睽下,就这么相携进了教师办公楼。

  

  “那至冬人如此嚣张,被钟离先生教训也是自找的,我早就看不惯他们目中无人的样子了。”刻晴忿忿地道。

  

  女士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在钟离消失在办公楼的瞬间,那强大的信息素顿时撤离,他们才得以活动僵直的四肢。

  

  “呵呵,真不好说,公子到底是倒霉还是幸运呢?”女士道。

  

  散兵定定地看着二人背影消失在办公楼里,“那个钟离有些棘手,我们先静观其变。”

  

  2

  

  “钟离先生……先生,您说的是真的?”

  

  在众人看不见的地方,达达利亚快步追上钟离,神情复杂,一只手捂住宽松衬衫下的肚子,“我怎么可能……不,想想都是不可能的吧?我们明明只……只有一次啊?怎么会这么容易就……啊!先生?”

  

  钟离忽然停下脚步,达达利亚差点撞到他的背上。

  

  “达达利亚。”钟离推开办公室的门把人了进去,顺便反锁。从桌上拿出一摞报告递给达达利亚,“这是白术提供的报告,从Omega性激素来看,你已经怀孕半个月了。”

  

  达达利亚瞪大眼睛,“您什么时候去检查的?我怎么不知道?”

  

  钟离避而不谈,皱起眉:“你没有感觉么?”

  

  达达利亚低头努力地看着报告,上面是冗长的专业术语,只有表格里的几项指标特地被打上圈。他摇摇头。

  

  钟离瞥了眼他敞开的下摆,不由分说地伸手替他扣紧了最底的两颗扣子,似是想到他刚才和魈剑拔弩张的模样,沉声道:“怪不得公子阁下还有如此雅兴找一个Alpha单挑,阁下真是好胆量。”

  

  “先生,我发誓不是我先动手的。”达达利亚放下报告解释道:“今天中午我只是邀请新同学——就是那个空——出去吃饭,他突然就冲出来把人带走了,瞪着我说要和我单挑。先生你也知道,魈那个什么大圣的名号很响亮,我很早就想见识见识他的厉害,索性就同意了。事情就是这样。”

  

  钟离看着达达利亚苍白的脸色,抬手揩去他鬓角冷凉的汗痕,缓缓释放出柔和的信息素。

  

  魈不是滥用Alpha信息素压制Omega的人,所以才会选择拳拳到肉的对战。反倒是刚才钟离为了维持场面秩序,不得不释放信息素,多少有些莽撞了。

  

  “钟离先生?您在听我说话吗?”达达利亚的面色逐渐回血,不明地道:“您怎么了?”

  

  “有些心疼我的Omega。”钟离回。

  

  信息素里牵动的关怀顺着四肢百骸轻轻安抚着达达利亚的情绪,二人早已契合无间的信息素相交融,空气里顿时溢满了甜香。

  

  “咳咳。”达达利亚受不住这俊美男人的直截了当,抵唇轻咳移开视线。

  

  “我明白了。是魈误会了,他以为你是Alpha才会跟你动手。”

  

  钟离转身倒了杯热水,从抽屉里又拿出药,一起递到达达利亚面前。

  

  达达利亚乖乖地接了过去,“这有什么?”


        “空是Omega。”


        达达利亚恍然大悟,随即瞪大了眼睛,“真是不可思议,空吗?愚人众都在传他是打败了蒙德学院那个大块头的Alpha。”


        钟离看了他一眼,“所以你准备找他对战?”


        “咳咳,毕竟我是每时每刻都在变强的达达利亚嘛。”达达利亚轻咳,“不过空居然是Omega,先生您怎么知道的?”

  

  “老师自然有了解学生的义务。”钟离淡淡地回。

  

  实际上是他们几个院长早就对空神秘的背景调查了个底朝天。

  

  “把这个喝了。”

  

  达达利亚低头看着手中透明的胶囊,“这是什么?”

  

  “稳定Omega激素的药,原料是天然中药材,于身体无害,公子阁下尽管放心。”

  

  钟离说这话的时候眼神温柔至极,看的达达利亚有些不知所措,不疑有他地把药喝掉才回过神来——嗯?难道这就是安胎药?

  

  “虽然很感谢先生如此关心,但……我觉得我没有怀孕。”达达利亚尽量端正脸色,认真地道。

  

  钟离不悦地挑眉。

  

  “公子阁下怀过孕吗?”

  

  “没有。”

  

  “公子阁下知道怀孕是什么感觉?”

  

  “呃……只是听说过。”

  

  “那又如何敢断言自己没有怀孕。”

  

  在孩子的问题上,或许是天生作为父亲的特质作怪,钟离的语气重了些。Alpha的信息素慢慢变得又浓又密,把达达利亚整个人包裹在其中——特别照顾了青年平坦的小腹。

  

  “直觉吧。”

  

  达达利亚被抓着与钟离靠在一起的时候,还有些愣神,那个向来风轻云淡,深不可测的,过往以凶神闻名的Alpha在微微愠怒。

  

  “我会对你负责。”钟离轻声在达达利亚耳边道。

  

  达达利亚的心顿时软得不像话。

  

  “也会对孩子负责。”

  

  ……但是拳头硬了。

  

  3

  

  以普遍理性而论,钟离虽然不教达达利亚,但名义上二人还是师生。更何况两个人在校内的声名都不低,走在一起难免会招来两拨人的热烈注视。

  

  偏偏那个一直低调行事的钟离先生突然性情大变,他明明作为老师,却好像比学生都闲,具体表现为午间晚间定点在教室外堵达达利亚放学。

  

  该说他是控制欲太强还是责任心作祟?

  

  本来达达利亚也没把这事放在心上,以他的性格,哪怕公开恋情也无所谓。

  

  但这件事好像远比他想的复杂。

  

  这节公共课是璃月和至冬一起上,临了放学,魈惊喜地看见钟离竟然在门口等待,铃声打响后几乎是瞬间冲出门,达达利亚出来时只听见零碎的几句话。

  

  “……您说什么?”

  

  “这事已经过去了,你不用放在心上。”是钟离的声音,“不过你们之后可能会经常见面,若是心里对他有什么不满,你们二人还是早些说清楚的好。”

  

  魈的表情不可谓是不震惊,这时他看见走出来的达达利亚,眼神里仿佛夹杂着利刃射了过去。

  

  “呃,好巧啊,魈小兄弟找钟离老师有事?”

  

  达达利亚打招呼,看了眼不对劲的魈,向钟离投去疑问的目光。

  

  “我知道了,先……钟离老师。”魈垂转身走了。

  

  不知为何背影看起来有些落寞。


  “钟离先生和魈很熟吗?什么叫我和他会‘经常见面’?”达达利亚收回视线,仍旧是顶着一众灼热的目光同钟离下楼,二人身量相符,站在一起更是赏心悦目。

  

  对于二人的关系,流言里早有猜测,但谁也没有开诚布公地说明。至冬那边是敢管的没兴趣管,不敢管的乖乖闭嘴。而璃月那边……全是不敢管的。

  

  既然如此,魈那隐忍着的几乎可以称作愤恨的情绪更加让人一头雾水了。

  倒是钟离不慌不忙,拐进了个人少的路,沉沉地问:“公子阁下方才唤我什么?”

  达达利亚想了下,“老师?”

  

  钟离那双沉静的凤眸忽地变得无比幽深,周遭无人,拉着达达利亚靠在隐蔽的粗壮树干后,二人之间的距离顿时只剩一指宽。

  

  “再唤一声。”

  

  达达利亚算是明白过来了,“没想到先生会对这感兴趣,嗯,那叫什么来着,好为人师?”

  

  钟离温热的手掌抚过青年衣服的下摆,经上次他特意叮嘱过后青年就很听话,扣子系得端端正正,一颗不少。

  

  继而那只手上移,隔着轻薄的衣料虚盖在青年的腹部。

  

  沉沉的沙哑嗓音落在耳际,“达达利亚,再唤一声。”

  

  达达利亚忍俊不禁,伸手环住钟离的脖颈,语气轻佻:“钟离老师难道要在这里对学生出手吗?”

  

  话音未落,Alpha浓烈的信息素包含在滚烫的吻里,瞬间压了过来。

  

  4

  

  魈做了长达三天的思想斗争。

  

  钟离先生说,让他好好想想,他便认真地把“亲爹要找一个年龄和他差不多甚至可能比他小的Omega”这回事颠三倒四地想了个遍。

  

  甚至为了保持思维清晰,三天都没和钟离说话。

  

  ……不过钟离这三天没怎么回过家,他们根本没机会说话就是。他那屑爹不习惯留零花钱,这两天的晚餐还是胡桃拿的私房钱带哥哥出门解决的。

  

  终于在第三天,魈满脸阴沉地堵住达达利亚,视死如归地开口:

  

  “我还是不能接受你。”

  

  达达利亚指了指自己,“啊?”

  

  女士和散兵众人在门后投来好奇的目光。

  

  “但我不会反对你和先生结婚。”

  

  向来张狂的校霸脸上笑容微滞,而他身后已经掉了一地的眼珠子。

  

  “之前的误会我向你道歉,你不要误会,这只是看在先生的份上。”魈的目光不自在地看向青年平坦的小腹,那一瞬间一种奇妙的感觉从这个Alpha的心底涌出——这就是Omega吗?于是他鬼使神差地补上最后一句:“也是为了我的妹妹。”

  

  谁?

  

  你的谁?

  

  达达利亚发誓,要不是少年神色全不似作伪,他早就把人拎起来狠狠揍一顿了。也不知道这爱堵人下课的习惯跟谁学的……不,等等。

  

  “谁告诉你是女孩?”

  

  “直觉。”魈冷冷丢下两个字,“如果你不好好对她,别怪我不客气。”

  

  说罢清冷的少年如释重负,像来的时候一样,走得头也不回。

  

  走廊上的同学纷纷侧目,而达达利亚身后一片死寂。他转身,看见女士和散兵震惊且怜悯的眼神,又从那怜悯中看出了幸灾乐祸。而红锋藏镜众人已经双目呆滞,像是被吓出了三魂七魄。

  

  他得找钟离聊一聊。

  

  在那之前,为了让那个固执的老头松口,他必须拿出有力的证据。

  

  达达利亚趁三四节没课,绕路去了璃月学院找到白术,谁知那挂着古香古色牌匾的办公室里已经坐满了人。

  

  “这不可能!钟离老师不会是那种人!”

  

  “刻晴,这里还有学弟学妹,稍安勿躁。”

  

  “烟绯同学,我记得法条上是不是对诱拐Omega有相关记载?”

  

  “嗯,钟离老师应该不会做出这种事,但若是在Omega不知情的情况下诱骗Omega发生不正当关系,根据Omega保护协议,是有相关条例指明要被追责的。”

  

  “行秋,你还是少问一点,刻晴学姐已经很生气了……不过我觉得刻晴学姐说得对,钟离老师不像会欺骗Omega的人。”

  

  “嗯嗯!重云说得对,我也相信院长!再说了,虽然院长每次吃饭都是那个至冬人请客,但也不能就这么说院长在骗感情吧!”

  “……香菱,你说什么?”

  

  “欸?你们不知道吗,每次来万民堂都是那个至冬人付的钱啊。”

  

  叽叽喳喳的讨论声顿时安静了下来。

  

  达达利亚觉得自己再不进去就要被编造成失足青年了,轻轻敲了敲半掩的门便径直走了进去。

  

  于是在众少男少女的惊诧的目光下,那个传说中拿下他们石头院长的Omega就这样出现了。

  不小的办公室里,沙发上,办公桌前和茶几旁都坐着人,达达利亚看过去,有的能叫上名,有的他不认识。

  

  “嗨,没想到这里这么热闹。”达达利亚笑着打招呼,笑得灿烂无比,“我是至冬院的公子达达利亚,找白术老师有些事,有人知道他在哪里吗?”

  

  “白先生,有事,不在。”

  

  一个糯糯的声音从办公桌后响起。

  

  达达利亚走过去探头一看,一个短发的矮小少女站在办公桌后抬头看他。“有什么事,可以告诉七七。”

  

  无视身后夹杂着刀枪棍棒的眼神,达达利亚笑着问这个小姑娘:“白术老师的资料你都记得吗?”

  

  七七点头,“七七,有笔记,都记下来了。”

  

  “好吧。”达达利亚挠了挠头,若有所思地瞥了眼身后,旋即故意提高了声调,“七七同学,那么之前拜托白术老师给我做的孕激素报告,现在出了吗?”

  

  或许是掉下巴的声音听多了。

  

  达达利亚拿着报告出门的时候,看都没看那群面如菜色的学生,胸中只有畅快之情。

  

  风言风语怎么传都和他无关,但在感情这件事上,他不允许任何人怀疑。他就是这么个人,外人看见的都是张狂和不可一世,内里却全是对亲密之人的无条件维护和宠溺。

  

  5

  

  达达利亚也没想到有天会在学校里被偷袭。

  

  对方可能是他的毒唯,也可能是钟离的毒唯,他昏迷前只能听见那个人口里混杂着骂人的话,没听清是在骂谁。

  

  达达利亚身为Omega这么多年来,还从未觉得自己会被什么威胁到生命,每次替红锋他们出头,或是与人约架的时候,他总是混乱中最疯的那一个。

  

  不如这么说,他之所以能和女士散兵混在一起,大概就是因为他们身上某种不可言说的相似性吧。


  遇到钟离之前,他是个闻者头疼的Omega,遇到钟离之后这件事也没改变。他不是第一次负伤,也不是第一次清楚地感觉到后脑勺淌出滚烫的鲜血流进后颈,眼前天旋地转,双腿绵软得使不上力。

  

  但更令人全身发冷的,是那劣质刺鼻的陌生Alpha信息素。

  

  后颈灼灼发烫,叫嚣着排斥。

  

  ……就当是被标记的后遗症吧。

  

  从不依靠任何人的孤高的战士,在莽原般的情感中,体会到一丝陌生的,源自本能的眷恋——

  

  如果这种时候,钟离先生在他身边该多好。

  6

  

  醒的时候周身像躺在干燥温暖的稻草里。

  熟悉的信息素维持在平稳的浓度,像是自然而然地与空气融为一体,呼吸之间五脏六腑都仿佛淌过暖流,全身的神经不自觉地放松下来,任由这高度契合的信息素将他环抱其中。

  

  “钟离先生……”

  

  达达利亚出声的时候嗓子嘶哑得厉害,愣了愣,才感到头上被包着纱布,右手与另一只修长的手十指相扣。

  

  “你醒了。”钟离的嗓音传来,他把达达利亚扶起,往他的后腰塞了两个枕头。达达利亚看不见他的表情,只听他语气毫无波澜地问:“感觉怎么样?头还疼么?身体哪里不舒服?”

  

  达达利亚想说不疼,但随即感到腹部传来撕裂般的痛楚。他低头去看,发现腹部青红交错,连带着手臂也是。

  

  “这是趁我昏迷下的手,哈哈,可真是不留情啊。”达达利亚轻吸一口气,被子被钟离向上提了提,盖住胸口。“钟离先生,我是不是惹到谁了?”

  

  “身份还在查,我已经把人已经交给总务处了。”钟离轻轻撩开达达利亚鬓边的发,被达达利亚一把抓住。

  

  他盯着钟离指腹上淡淡的红褐色痕迹。

  

  是干涸的血。

  

  达达利亚看向钟离,钟离任由手被他握住,就那样垂眸看着他:“是他的血。怎么,害怕了?”

  

  达达利亚摇头,眸中闪着兴奋的光,“比起这个,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不得了的场面?”

  

  钟离闻言唇角微弯,“你想看到什么。”

  

  “比如,某个曾经恶名在外的院长为了他的Omega对偷袭者大打出手的样子?”

  

  “没打几下就倒了,谈不上大打出手。”钟离道:“达达利亚,打架不能解决所有问题。”

  

  “那钟离老师什么时候答应和我过招?”达达利亚有些跃跃欲试,上次他们打架打到床上去了,也难怪在璃月学院里会传钟离诱拐Omega的谣言。

  

  说起来,二人变得真正像对情侣也是在钟离以为他怀孕之后,在那之前……要说是炮友也不为过。

  

  钟离被他喊得眸色幽深,刚要说什么就被进来的人打断。

  

  来人是总务处的文职小昭,“打扰了,钟先生。这是公子先生掉落在现场的文件,总务处认为你们会需要这份报告,所以让我交还给你们。”

  

  钟离接过文件,只扫了眼,眉梢便有些压不住的态势。

  

  达达利亚忙谢过小昭,她礼貌地询问过达达利亚的伤势并承诺会给他一个公道后就退出去了,走时体贴地关上了门。

  

  钟离沉默着看完一页报告翻到下一页,达达利亚不知道他看不看得懂,但就像那天他给自己看的报告,上面对重点的词句做好了批注,传达的意思很清楚:他没有怀孕。

  

  说实话,达达利亚很享受二人毫不避讳地在校园里牵手,或者是受到彼此某个眼神的触动偷偷地在树林里接吻。

  

  他不介意告诉魈,甚至不止魈,钟离是他的Alpha,他后颈的标记是这个顶级Alpha给的。

  

  这些琐碎的改变让他们像一对真正的情侣,而不是在校园里佯装不熟擦肩而过的陌生人。

  

  ……而理所应当的,这些不应建立在达达利亚被误诊为怀孕的基础上。

  

  钟离那么聪明,他一定明白自己为何坚持要重新检查,为何要把这份报告放在他的面前。

  

  达达利亚静静地看着钟离,纯白的房间里充斥着温和的信息素,这是他们之间拥有深深羁绊的证明。

  

  有些,难以自拔了啊。达达利亚心中微叹。

  

  “怎么了?”钟离忽地开口问道。

  

  达达利亚愣了下,有些状况外。

  

  “你的信息素。”钟离把几张纸放在床头柜上不再去看,一手撑在床边,俯下身子伸手探进达达利亚后颈的发间,轻抚过Omega脆弱的腺体,“从刚才起就越来越浓。怎么了,是在不安么?”

  

  达达利亚浑身微颤,眼尾不自觉染上红意,仰头望着钟离。

  

  “我让你不安了?”钟离避开达达利亚额头的纱布,轻轻从他的眼睛吻到唇上,更加浓郁,更加密不透风的信息素四溢开来,把达达利亚整个人包裹在里面。

  

  达达利亚没有回答,钟离便接着问:“魈说和你谈过我们俩交往的事了,是因为他吗?”

  

  达达利亚摇头。

  

  钟离顿了下,“是学院里那些谣言?”

  

  达达利亚还是摇头。

  

  钟离与他对视片刻,然后微微掀唇,露出一个无奈的笑,“那就还是因为我。”

  

  “我只是想澄清这个误会。”


  “现在我知道了。”钟离轻轻吻过达达利亚的鼻尖,“还有什么要告诉我的?”

  

  “……虽然我没怀过,但如果肚子里多了个人——先生,请相信我,我不会不知道。”达达利亚低声道:“毕竟我是Omega。”

  

  “嗯,下次不会怀疑你了。还有呢?”

  

  “魈和您是什么关系?”

  

  “他是我的养子。”钟离想了想,“还有胡桃,你应该没印象,不过放心,之后我会带你去家里见见他们。然后呢,还有什么?”


  达达利亚迟疑片刻,移开视线,“您当初为什么答应我的告白?”

  

  闻言,钟离不禁失笑。空气中的信息素里无声传达着Omega的委屈,这让他多年来身为顶级Alpha的尊严有些动摇——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钟离没想到他居然会让他的Omega如此没有安全感。

  

  “因为喜欢你。”钟离扶正他的脸,让达达利亚同他对视,“我不会和不够喜欢的人上床。”

  

  达达利亚轻咳一声。


  “说来惭愧,我没跟谁有过这种亲密关系,可能在照顾你的方法上出了差错,对此我向你道歉。那些照顾不是基于怀孕,而是我喜欢你,才会愿意这样做。”钟离的手掌轻轻扣在青年的后颈,“就像这个标记。足够喜欢你,我才会做这种决定。”

  

  达达利亚脸红了。他没想到石头说起情话来可以如此直白露骨——钟离先生给他的惊喜,真是永远都不嫌多。

  

  “看来,我要多加学习两性相处问题了。”钟离沉重地叹了口气,神情带着微不可查的懊悔,“所以才会让你受这样的伤,实在是令人惭愧。”

  

  达达利亚只能抬起右手把人压到面前,在钟离错愕的目光中吻住他的唇,声音消弭在唇齿之间:“不是您的错。”

  

  一吻过罢,达达利亚忍不住轻笑,又扯动伤口疼得五官都扭曲了,只能朝钟离眨眼:“钟离先生,我们共同进步。”

  

  被吻的信息素差些暴动的Alpha花了数息才平定下去内心的悸动。

  

  “好,共同进步。”

  

  end

  

  :共同进步,指争取一年抱仨。(点头

评论(5)

热度(3247)

  1. 共18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